晴時多雲

MLB》本季第二次! 雙城再度完成三殺守備(影音)

2019/08/08 09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隊在今天與勇士隊的比賽當中,完成了本季第二次的三殺守備,不過球隊最終以7:11輸球,目前在分區僅領先印地安人隊2場。

這場比賽第三局上半,勇士隊已經在這個半局靠著安打、保送與失誤獲得3分,滿壘時輪到捕手佛勞爾斯(Tyler Flowers)打擊,他敲出了三壘方向的滾地球,讓雙城隊輕鬆完成5傳4傳3的三殺守備。

本季雙城隊在7月23日面對洋基隊時就曾完成過5傳4傳3的三殺守備,當時沙諾(Miguel Sano)與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也一同參與了今天的三殺守備。史構普說:「我不曾想過我們會在一個賽季完成兩次的三殺守備。」

雙城隊完成本季第二度的三殺守備。(今日美國)

上次單季完成兩度三殺的球隊是2017年的金鶯隊,他們那年完成了3次的三殺,上次雙城單季兩度三殺已經要追溯到1990年,誇張的是,當年他們是單場就完成了兩度的三殺守備,苦主則是紅襪。

根據《Elias Sports》的資料顯示,雙城隊一共有五個賽季完成了複數的三殺守備,分別是1914、1936、1988、1990以及今年2019年。

不過這場比賽雙城隊單場被敲出多達16支安打,失掉11分,雖然他們在最後半局的反攻當中拿下4分,仍無法追上勇士隊,最終他們以7:11輸給國聯東區龍頭勇士隊,系列賽以1勝2敗坐收,目前雙城隊以70勝44敗位居美聯中區龍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