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49億重砲火大了! 被換下場後竟攻擊總教練(影音)

2019/08/08 10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49億重砲戴維斯(Chris Davis)本季表現依舊慘淡,而他今天更在與洋基隊的比賽中,於休息室時展現火爆的一面。

戴維斯本場比賽第一個打席就是遭到三振出局,在第五局下半輪到他第二次打擊時,戴維斯就直接被總教練以代打換下場,根據《Yahoo》報導,他疑似在場下與總教練海德(Brandon Hyde)說了一些話後,竟打算攻擊總教練,但是被隊友川柏(Mark Trumbo)以及助理教練給擋住,目前尚不清楚事件發生的原因

本季戴維斯在247個打席當中僅繳出1成82的打擊率,被三振高達111次。這位33歲的砲手在2016年與金鶯隊簽下一張7年1.61億美元(約新台幣49億)的肥約,但他自2017年後就再也沒有繳出單季20轟以上的成績,連續兩季打擊率低於2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