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連3場至少5轟 單季對金鶯52轟史上最虐(影音)

2019/08/08 11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連3天痛宰金鶯,以14:2血洗金鶯、對戰12連勝,豪取8連勝平本季最佳,三連戰每一場都是5轟起跳,本季對金鶯累積52發全壘打,刷新高懸63年的大聯盟紀錄,原紀錄保持者也是洋基。

對上本季打得最順手、同區墊底的金鶯,洋基系列賽前2場分別扛出5轟和6轟,今天是三連戰最終回,東岡凱爾(Kyle Higashioka)在第4局擊出三分全壘打,下一局換厄謝拉(Gio Urshela)開砲,擊出洋基本季對金鶯第49轟,締造大聯盟新紀錄。

東岡凱爾和厄謝拉隨後繼續炸裂,相繼完成生涯首次單場雙響,梅賓(Cameron Maybin)也在9局上開轟,洋基成為史上第2支連3場至少5轟球隊,本季對金鶯開轟紀錄堆高到52支,改寫洋基於1956年締造、單季對同一球隊敲48轟的大聯盟紀錄。

洋基明天將作客多倫多,迎接藍鳥四連戰,接著就會回到主場,再度與金鶯碰頭,第一天將進行雙重賽,其中一場為5月24日因雨延賽的補賽,總計有4場比賽,為本季最後一次例行賽交手,有機會繼續堆高單季對戰開轟紀錄。

洋基連3場至少5轟,史上第二隊達陣。(法新社)

洋基單季對金鶯狂掃52轟,刷新大聯盟紀錄。(USA TODAY Sports)

厄謝拉擊出洋基破紀錄第49轟,生涯首度單場雙響。(法新社)

梅賓單場猛敲4安,包括9局上的全壘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洋基衝出8連勝,追平本季最佳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