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攜手帕波維奇領美國軍團 勇士教頭:有趣的挑戰

2019/08/08 11:18

柯爾(右)參與帕波維奇為首的教練團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K教練」沙舍夫斯基(Mike Krzyzewski)退休之後,美國國家籃球隊由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接手,而勇士教練柯爾(Steve Kerr)是他合作夥伴中的首選,在今年的世界盃籃球賽中柯爾將擔任美國隊助理教練。

柯爾在1998-2001及2002-03的賽季都待在馬刺隊,16年的NBA生涯中,許多時間在帕波維奇當主帥的馬刺度過,而今年兩人將一起合作帶領世界盃美國隊,柯爾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國家隊的教練團,我和帕波維奇合作已久,相當了解對方。」

柯爾對於和帕波維奇共同接掌國家隊任務感到相當興奮,「我認為接下來的挑戰非常吸引人,我們整個八月都會為了中國舉辦的世界盃作準備,在六周內得把整年都在互相競爭的球員們集合起來,組成一支合作無間的球隊是很有趣的挑戰。」

「K教練」沙舍夫斯基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柯爾在這次的世界盃中是勇士隊的唯一代表,因為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尚在養傷,當家名星柯瑞(Stephen Curry)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和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則在一開始就沒有在陣容考慮內。

柯爾表示:「顯然地,我們想要贏,前面有很多要努力的部分。」美國隊的世界盃小組預賽第一場將在9/1對上捷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