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民外卡不保 王牌薛哲至少再跳過1次先發

2019/08/08 12:49

薛哲已經2週沒登板投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剛滿35歲的國民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,因為背傷仍在傷兵名單,雖然心急如焚想馬上歸隊,今天還是沒能恢復傳接球,預計至少得再跳過一次先發,本週作客大都會系列賽,得繼續在休息室觀戰。

連10年單季至少30場先發,自2013年以來年年達陣單季200K,堪稱大聯盟最耐投的薛哲,今年正在挑戰生涯第4座塞揚獎,卻在6月底發生背部痠痛,撐過1次先發後進入傷兵名單,歸隊後只投1場,再度被放回傷兵名單。

國民目前正值國聯外卡保衛戰,只領先0.5場勝差,身為王牌的薛哲,已經2週沒有登板先發,心急如焚的他,近日進行輕量傳接球仍有不適感,隨即被球團關機數天,昨天被強制休息一天後,今天仍然無法恢復傳接球。

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表示,因為薛哲還是覺得不舒服,他們得確保薛哲已經百分之百恢復,才能讓他歸隊,「這讓他很氣餒,因為他從來沒在受傷的,這次比他預期得還要慢,但我們正朝對的方向前進。」

「我們都知道他很氣餒,但是我們得讓他好起來,我跟他說,『你現在得相信醫療人員,我知道你想投球』。他很想投球,但我們得讓他平平安安,我們得確保他狀況OK。」總教練馬丁尼茲說。

薛哲背部拉傷未癒,只能繼續在休息室觀戰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