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雙重賽橫掃遊騎兵 將與雙城進行美中龍頭爭奪戰

2019/08/08 10:59

拉米瑞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天在雙重賽以2:0、5:1擊敗遊騎兵隊,系列賽3勝1敗取得勝利,目前與雙城隊僅剩2場勝差,接下來他們將要作客雙城主場,若能在系列賽獲勝,印地安人隊將能坐上美聯中區王者寶座。

印地安人今天首戰靠著明星賽後手感火燙的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敲出兩分彈,以2:0擊敗遊騎兵隊。第二戰面對遊騎兵隊王牌林恩(Lance Lynn),拉米瑞茲再度開砲,他率先在二局下敲出陽春彈,幫助球隊取得1:0領先,7局下半印地安人隊再靠新同學雷耶斯(Franmil Reyes)的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取得2:0領先。

八局上半,W.卡胡(Willie Calhoun)的陽春全壘打將比數追到僅剩1分差,不過印地安人隊馬上在八局下半,靠著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、普伊格(Yasiel Puig)、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各敲一分打點,打下3分大局,終場以5:1擊敗遊騎兵隊,系列賽3勝1敗取得勝利。

奇普尼斯。(法新社)

接下來印地安人隊將要作客明尼蘇達,與目前的美聯中區龍頭進行4場系列賽,若能以3勝1敗或4勝0敗取得系列賽勝利,印地安人隊將能登上美聯中區的龍頭寶座,這也將會是自4月26日以來,印地安人隊重新拿回分區的龍頭。(3勝並列、4勝獨居龍頭)

奇普尼斯說:「今天是很重大的一天,大家都想要把勝差追到僅剩下兩場,所有人都在看雙城隊今天的計分板,我們知道我們有機會讓這天變成重要的一天,最終的結果也是完美的,大家的心情都很好,感覺很好,並且對接下來要前往明尼蘇達感到相當興奮。」

雖然印地安人隊在6月4日後繳出了全聯盟最好的戰績,他們拿下了39勝16敗,但他們還有一些東西需要去證明,因為他們在面對戰績五成以上的球隊,42場比賽只拿下了24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