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身心都要顧 NBA推新準則助球員心理健康

2019/08/08 14:49

洛夫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即將於2019-2020賽季實施新的心理健康準則,在美國四大運動聯盟中,NBA對於運動員心裡健康的議題做出最多的努力,而現在他們也準備好投入更多心力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am Amick報導,NBA正在為下個賽季的球員心理健康作規劃,在人員安排方面,球員在自願的情況下應有一至兩名心理健康專業人員,其具評估和治療精神健康問題的經驗,以及一位可以協助球員管理心理健康問題的精神科醫師;而程序方面,則規劃球員及球隊人員之間的溝通在具隱私及尊重的條件下進行。

懷特(資料照,法新社)

這是NBA多年以來的最新進展,他們自2015年開始安排各隊一位心理醫師,不僅提供心理健康的協助,也是相關議題的意見窗口,而去年NBA剛提出第一版的球隊心理健康準則。

德羅森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過要是沒有洛夫(Kevin Love)、懷特(Royce White)和德羅森(DeMar DeRozan)這樣的球員打破禁忌,公開談論他們心理健康的問題,NBA也不會有如此進展,那些球員們的勇敢讓NBA將運動員的心理健康視為首要目標,新公告的準則不會讓任何球隊處在落後狀態,每一位球員都會有使用這些服務的管道,因此他們能夠獲得需要的支持與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