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柳田悠歧睽違4個月回歸 首打席遭148公里火球直擊(影音)

2019/08/08 14:48

柳田悠歧睽違123日實戰復歸。(資料照,取自軟銀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軟銀強打柳田悠歧因傷缺陣超過4個月,睽違123天首度實戰復歸,今天在二軍擔任先發4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就被148公里直球砸中,此役無安打吞1K,柳田對於復出感到相當欣慰,準備恢復守備,往重返一軍邁進。

柳田悠歧在4月跑壘弄傷左腿,預計得花3週才能痊癒,不料隨後症狀加劇,無法如期歸隊,整整拖了4個月才在二軍復出,柳田悠歧坦言承受極大壓力與焦慮,努力了很長一段時間,終於可以恢復出賽,讓他相當開心與感動。

今天對廣島二軍,柳田悠歧在第2局首度上場打擊,第一球就是招牌全力揮擊,但揮空被記好球一個,打了2顆界外球之後,被一顆148公里直球砸中右臀,柳田悠歧向後慢跑幾步後,慢慢走向一壘,防護員上場短暫關切,柳田悠歧示意OK,繼續留在場上比賽。

第三局1人出局一二壘有人,再度輪到柳田悠歧打擊,他第一球擊成界外球,接著連揮兩個空棒,3球三振沒能建功,第4局柳田悠歧退場休息,二軍首戰未敲安。他表示今天打擊狀況平平,接著會準備恢復守備,朝重返一軍邁進。

今天球場艷陽高照,仍有許多球迷進場看球,在柳田悠歧出場時大聲加油,柳田悠歧表示,終於回到球場真的很開心,奮鬥努力了4個月,能夠站進打擊區真的是夢寐以求,很感謝球迷為他加油,他很想努力有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