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小戴父親節與戴爸「放閃」 網友直呼超幸福

2019/08/08 14:30

戴資穎(左)與戴爸戴楠凱。 (資料照,麥當勞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8月8日父親節,「小戴」戴資穎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與戴爸「放閃」,感謝戴爸從小到大的照顧,暖心貼文讓網友直呼超幸福。

戴資穎先和父親戴楠凱一同錄製快問快答影片,兩人展現絕佳默契。今天是父親節,戴資穎在臉書上發文:「戴爸~~~~~父親節快樂兒兒,謝謝你在從小到現在的每一天生活、每一場比賽,都給我最動聽的鼓勵和支持及用行動陪伴,支持我的每一個喜愛,忍受我像雲霄飛車一樣的脾氣。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了。祝福全天下的爸爸,父親節快樂,快給老爸們一個大擁抱吧~」

網友紛紛被小戴的發文感動,直呼愛要即時,並且要大聲說出口,也有許多網友祝戴爸父親節快樂,也有網友祝福戴資穎,希望她調整好狀態,並在世錦賽上拿下冠軍獻給戴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