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天內2度解救投手 印地安人外野手超人飛撲全場瘋狂(影音)

2019/08/08 13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在主場進行與遊騎兵的雙重賽,而在雙重賽第二戰,印地安人外野手莫卡多 (Oscar Mercado)守備無極限,大秀超人飛撲美技,沒收桑塔納(Danny Santana)的安打,不但後援投手激動為他鼓掌,主播、現場球迷也陷入瘋狂。

前8局打完以5:1領先的印地安人,9局上由前一局接手的威特葛倫(Nick Wittgren)續投關門,威特葛倫先三振掉迪謝茲(Delino DeShields),再讓秋信守擊出飛球遭接殺,只剩下最後一個出局數,就能替球隊拿下勝利,沒想到卻被桑塔納敲出中左外野飛球,眼看這球就要落地形成安打,莫卡多從旁殺出,美技飛撲直接將球接進手套,漂亮結束比賽,威特葛倫馬上情緒激動地不停鼓掌還伸手向莫卡多致意,主場也馬上放煙火慶祝。

莫卡多(右)美技終結比賽開心跟隊友林多慶祝。(法新社)

大聯盟Statcast系統計算,莫卡多只有35%的機率能完成這記接殺,他僅用4秒就狂奔67英呎(約20.5公尺),讓整在轉播的主播情不自禁大喊:「多麼精彩的美技(what a play)!」這精彩的一撲隨即被放上大聯盟推特,球迷看了都紛紛驚呼,讚嘆莫卡多的美技實在太狂。

而這已經是莫卡多在3天內第2度上演不可思議的飛撲美技,前兩天在出戰天使時,他就曾經同樣超人飛撲,接殺佛列契(David Fletcher)的飛球,兩次中斷對手攻勢,表現相當亮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