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新電影替身是他!9年前曾來台灣打過SBL

2019/08/08 14:38

曾來台效力金酒的貝利(左)將擔任詹姆斯(右)新電影中的替身。(資料照,美聯社、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 )主演的電影怪物奇兵2(Space Jam 2)」將在2021年上映,不過他在電影裡的籃球動作將全部由替身完成,而今天電影公司也公布了「詹皇」替身演員,就是他的御用替身、曾來台效力金酒的洋將貝利(Sheldon Bailey)。

1983年出生在德國美軍基地的貝利,在8年級時開始發現自己對演戲的熱情,之後便一直試著在籃球與表演之間取得平衡,大學畢業因為效力於洛杉磯的ABA(1999年成立的男子籃球聯盟)球隊,因此也獲得試鏡機會、開啟演藝之路,隨後更擔任詹姆斯多支廣告的替身。

此外,貝利除ABA外,也曾到過CBA打球,更曾於2010年來台效力SBL金酒隊,不過僅出賽1場、留下8分、11籃板的成績。返美後的他成為電視劇演員,曾參與包括《無恥之徒》在內等多部影集演出,現在則要以詹姆斯的替身身分躍上大銀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