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願拿MVP換世界盃冠軍 字母哥霸氣宣言

2019/08/08 15:43

字母三兄弟披希臘國家隊戰袍。(照片取自亞德托昆波IG帳號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一直以來都展現他那充滿競爭力的上進心,近日準備代表希臘國家隊出征世界盃的他更告訴記者「願意拿MVP頭銜換世界盃冠軍」。

據《雅虎體育》報導,字母哥將成為第一個在位MVP出戰世界盃比賽的球員,而且由於許多球星紛紛宣布退出美國隊,包括哈登James Harden)、狀元郎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、 一眉哥A.戴維斯Anthony Davis)、里拉德Damian Lillard)和德羅森DeMar DeRozan)等等球星,因此也使得字母哥將成為比賽中最引人注目的球員。

特別的是,這次世界盃字母哥將和他的兩位兄弟一同效力國家隊,哥哥大亞德托昆波(Thanasis Antetokounmpo)與弟弟小亞德托昆波(Kostas Antetokounmpo),對於將和家人成為隊友作戰,字母哥說「我們會互相鼓勵讓彼此變得更好,三個人一起打球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,我們很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,這也是為什麼我知道我們的母親對我們感到很驕傲,還有在天上看著我們父親也是。」

隨著美國隊的星度銳減,其他國家的奪冠呼聲也越來越高,其中包括西班牙以及擁有字母哥三兄弟的希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