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劉鴻敏加盟衛冕軍松下黑豹 談兄弟對決:不會手軟!

2019/08/08 14:47

劉鴻敏(左)8日加盟日本松下黑豹球隊,雙胞胎弟弟劉鴻杰(右)到場加油打氣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排球「電眼雙胞胎」之一的劉鴻敏,新球季將加入日本一級球隊衛冕軍松下黑豹,未來將有機會和弟弟劉鴻杰同場較量,劉鴻敏說:「絕對不會手軟。」

繼劉鴻杰在週二宣布加入名古屋狼犬後,哥哥劉鴻敏今召開加盟記者會,宣布加入「台灣隊長」陳建禎的前東家松下黑豹,劉鴻敏說:「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夢幻,之前他們來台灣打亞俱盃,沒想過現在能成為他們的其中一員。」

劉鴻敏(右)加盟日本松下黑豹球隊,8日與總教練川村慎二(左)舉行簽約儀式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相較於弟弟週二激動淚灑記者會,劉鴻敏成功控制情緒,他笑說:「也是很感動啦!但不想跟鴻杰一樣。」過去從小到大從沒分開過的兩人,新球季得自打拚,未來少了一個能相互扶持的對象,劉鴻敏說:「去年兩人前往泰國聯賽時,已經想過有天會分開,尤其決定旅日後,一定會不同隊。」劉鴻杰則說:「未來自己要承擔更多責任,也少一個可以相互幫忙的對象。」

至於未來兄弟將在場上正面交鋒,劉鴻敏說:「當然不會手軟,也不會把他當親人,各自做好自己的事情,希望透過這些交手經驗,幫助彼此成長。」

松下黑豹曾在日本聯賽拿下7次冠軍,今年將挑戰3連霸,今天代表球隊出席記者會的總教練川村慎二,對於劉鴻敏的攻擊能力印象深刻,也曾看過他在國家隊的比賽:「我認為他的球風很適合松下,也很肯定他的能力,新球季希望他能好好發揮,幫助球隊。」

劉鴻敏8日加盟日本松下黑豹球隊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劉鴻敏(後排中)8日加盟日本松下黑豹球隊,與總教練川村慎二、雙胞胎弟弟劉鴻杰及家人合影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劉鴻敏(右)加盟日本松下黑豹球隊,8日與總教練川村慎二(左)舉行簽約儀式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