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背傷狀況不穩 老虎伍茲:2019是個挑戰

2019/08/08 15:43

老虎伍茲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這週返回球場參與北信公開賽(Northern Trust Open),是暨英國公開賽之後的第一場錦標賽,在週三的練習結束後,伍茲面對困難重重的今年重申:「這是不一樣的老虎伍茲跟不一樣的挑戰。」

「我想我在去年學到許多,我打了太多的比賽,剛從手術中恢復所以也不太清楚會發生什麼事。」老虎伍茲表示:「但我把自己逼得太緊了,我再也不會那樣做了。」

伍茲自從四月拿下美國名人賽冠軍後,只有參加一項非主要的賽事,因為過多的比賽讓他的背傷壓力更大,因此他大大刪減了行程以專心準備重要賽事,不過高爾夫球賽事的安排仍然十分緊湊,讓伍茲無法以自己的方式練習:「我無法想練習多少就那麼做,這確實是一個挑戰。」

於週二及週三的練習中,伍茲表示背部的情況仍然不穩定,因此他也適時調整自己的練習量,他必須保持前70名以進入第二輪季後賽,擠進前30名才能達到在東湖舉行的巡迴錦標賽,北信公開賽將於週四早上開始,伍茲是最早的組別,於美國東部時間7:43開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