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史上首位「辛」姓職棒球員 辛元旭加盟悍將

2019/08/08 14:50

辛元旭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花蓮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年季中選秀會指名的十名球員中,唯一一位內野手辛元旭今天與球團簽定合約,雙方以簽約金20萬元,一軍月薪7.5萬元,另有激勵獎金10萬元條件完成簽約,選67號作為球衣背號,正式加入富邦悍將,也是中職史上唯一「辛」姓選手。

今年20歲的辛元旭,平鎮高中畢業後進入台北市立大學,在大學一年後挑戰職棒舞台。辛元旭在今年季中選秀會第九輪獲富邦球團指名,如今完成簽約正式加盟,他也很開心能與平鎮學弟、現役職棒學長戴培峰繼續當隊友。

身為今年選秀會中悍將唯一選進的內野新秀,辛元旭表示,最欣賞的學長就是內野手李宗賢,「學長總是抱著十足的拚勁應戰,在守備上也時常有亮眼的表現。」辛元旭已正式向悍將報到並投入二軍訓練,他將努力跟上學長們的腳步,盡快適應職棒新生活。

辛元旭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