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哪招?釀酒人打者敲安衝三壘 壘審竟搶著「擊掌」(影音)

2019/08/08 15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過去在棒球場上球員和裁判難免會有不愉快的時候,不過今天釀酒人與海盜之戰,卻難得被捕捉到相當獨特的漏網鏡頭,當釀酒人布朗(Ryan Braun)敲出三壘安打上壘後,今天擔任三壘審的魏斯特(Joe West)竟然直接伸手跟他擊掌。

這獨特的一幕出現在此役2局上,第六棒的布朗在1好3壞的情況下仍積極出棒,最後逮中海盜先發投手威廉斯(Trevor Williams)148公里的速球,一棒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,快腿飛奔上三壘,而壘審魏斯特雙手一攤,比出「Safe」的手勢後,居然搶在釀酒人跑壘教練前,就舉起右手迎向布朗,布朗雖然愣了一下不過仍舉起手跟魏斯特擊掌,接著才換在一旁的跑壘教練。

隨後布朗靠著隊友加梅爾(Ben Gamel)犧牲打,順利跑回本壘拿下釀酒人第3分,而釀酒人最後以8:3擊敗海盜,這段有趣的畫面,隨後也被釀酒人上傳到官方推特,讓網友都笑翻。

布朗靠著隊友的犧牲打,跑回第3分,替釀酒人擴大領先優勢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