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無畏豪門競爭激烈 劉鴻敏:努力把握每次機會

2019/08/08 15:04

劉鴻敏8日加盟日本松下黑豹球隊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「電眼雙胞胎」之一的劉鴻敏,新球季將加入日本一級聯賽的衛冕軍松下黑豹,該球隊坐擁許多日本國家隊成員,人才濟濟,面對強烈的競爭,劉鴻敏表示,對自己有信心。

松下黑豹為日本一級聯賽的勁旅,曾拿過7次冠軍,下季將要挑戰3連霸,陣中包含清水邦広、大竹壱青、深津英臣等國家隊成員,還有波蘭好手庫比亞克(Michal Kubiak),陣容豪華,競爭也相當激烈。

劉鴻敏(右)加盟日本松下黑豹球隊,8日與總教練川村慎二(左)舉行簽約儀式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去年曾效力松下的「台灣隊長」陳建禎曾表示,自己第一年加入松下,連替補都很難。是否詢問學長的意見,劉鴻敏說:「他沒多說太多,只跟我說去了就知道。」但他並未對此感到焦慮,「有想過會候補甚至連登錄都沒辦法,但我會把握每次機會。」他提到,自己比較擔心跟球隊的磨合,得想辦法融入隊友的打法。

去年陳建禎直到黑鷲旗才獲得固定的上場時間,今年球季再次網羅同樣位置的台灣好手,是否對劉鴻敏有所期待,松下總教練川村慎二說:「球隊很肯定他的能力,希望他加入後能好好發揮,打出他的價值幫助球隊。」

旅日好手陳建禎。(資料照,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