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奪回世界球后寶座?!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羅傑斯盃開胡

2019/08/08 15:13

大坂直美有望奪回球后寶座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多倫多羅傑斯盃女網賽,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天助自助,次輪初登場6:2領先會外賽殺入的瑪莉亞(Tatjana Maria)時,只撐首盤的德國非種子因傷退出,讓第2種子提前獲得16強門票,也確定躋下爆冷一戰出局的澳洲現任世界球后芭提(Ashleigh Barty),大坂下週可望重返全球第一,但仍有競爭變數。

頭號種子芭提先盛後衰,第2輪出師不利,意外以3盤慘遭美國20歲黑馬凱寧(Sofia Kenin)淘汰,不但跌破專家眼鏡草草落馬,職業積分更面臨倒扣大失血,也讓兩位前球后大坂直美、捷克「刺青妹」普莉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都有機會取代回鍋。其中排行暫居第2的大坂次輪奏捷,已預約球后寶座;至於第3席的普莉絲可娃本週至少得晉級4強,且若大坂也安抵前4,普莉絲可娃還得一舉奪冠,才能回到全球第一。

至於21歲大坂下個對手,將是芳齡18、暫居65席的波蘭新星絲薇泰克(Iga Swiatek)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