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紐約兩將打擊絕好調 有望攜手創下罕見紀錄!

2019/08/08 15:40

(左起)拉梅修與麥克內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兩位效力紐約的選手,大都會隊的麥克內爾(Jeff McNeil)以及洋基隊的拉梅修(DJ LeMahieu),都繳出超高打擊率,目前兩人分別是國聯以及美聯的打擊王,若到球季結束後兩人依舊沒有跌落王座,他們將攜手創下一個罕見的紀錄。

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報導指出,上一次同城球隊出現兩位打擊王,是在1942年,當年效力於波士頓紅襪隊的威廉斯(Ted Williams)以3成56的打擊率拿下美聯打擊王,波士頓勇士隊的隆巴迪(Ernie Lombardi)當年則以3成30的打擊率拿下國聯打擊王。

歷史上同城球隊出現兩位打擊王的次數只有4次,分別是1942年的波士頓、1933年的費城、1922年的聖路易以及1920年的聖路易。現在麥克內爾以及拉梅修有機會為紐約寫下這個難得的紀錄。

本季麥克內爾的打擊率為3成39,目前他最大的競爭對手是國聯MVP熱門候選人,釀酒人隊的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,目前他以3成36的打擊率僅追在後,而拉梅修目前打擊率為3成35,美聯打擊率第二名的人是太空人隊的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,他的打擊率為3成2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