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登山》谷關千人健走921登場 呂忠翰:值得挑戰

2019/08/08 15:59

谷關健走921登場,呂忠翰(左3)擔任大使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今年適逢921大地震屆滿20週年,為推動大梨山地區觀光,將在9月21日舉辦谷關千人健走活動,特別邀請青年登山家呂忠翰擔任大使,分享健走、登山經驗。

為推動大梨山、谷關地區的觀光,觀光局今年舉辦3場大型活動,首場為「中橫20幸福不落 谷關千人健走活動」,從中橫東西橫貫公路的牌樓出發,行經谷關吊橋、捎來步道,沿途景致秀麗,一開始報名即秒殺,今記者會上也特別宣布將多開放200個名額,讓更多熱愛健行的民眾參與。

日前才結束攀登K2行程的登山家呂忠翰,擔任這次的活動大使,在實驗中學擔任教師的他表示,過去經常帶領學生前往谷關訓練,「不管是健行、登山都是很好的訓練路線,也很有挑戰性。」他透露,當地風景秀麗,也有很多秘境藏於其中,值得大家細細去體驗。

其他活動相關活動還有梨山部落遊程,帶領民眾前往梨山當地部落,體驗泰雅族部落的生活;壓軸活動則是11月16、17日的「原音天籟音樂節-原聲童唱活動」,邀請原住民國中小合唱團一同表演。

谷關健走921登場,呂忠翰(左2)擔任大使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