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挑戰9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8/09 07:03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挑戰九連勝的洋基推出陣中勝投王傑曼
(Domingo Germán)掛帥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大聯盟今有兩場轉播,洋基作客藍鳥主場展開四連戰,挑戰九連勝的洋基推出陣中勝投王傑曼(Domingo Germán)掛帥,藍鳥則由潘諾(Thomas Pannone)應戰;天使、紅襪也將進行四連戰,六連敗的天使派出彼得斯(Dillon Peters)力拼止敗,對上紅襪塞爾(Chris Sale),精采戰況,請鎖定自由體育!

中職明天僅一場轉播,原先在天母球場將進行的悍將、兄弟比賽,因受利奇馬強颱影響,將延至8/11(日)13:05原場地進行補賽;另外一場,Lamigo桃猿出戰統一獅,猿隊相隔兩年再次造訪花蓮球場,推出本土勝投王王溢正先發,對上近三場皆繳出優質先發的羅里奇,喜愛中職的朋友們別錯過轉播了!

日職僅一場轉播,巨人主場迎戰來訪養樂多,巨人昨役與中日鏖戰12局握手言和,今推出今村信貴先發,養樂多則由小川泰弘掛帥,捍衛中央聯盟龍頭的巨人場場皆是關鍵,戰況如何,請鎖定自由體育!

MLB

07:00 洋基@藍鳥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07:00 天使@紅襪 民視

中職

18:35 Lamigo桃猿@統一獅 MOMO綜合台、ELEVEN SPORTS2、愛爾達體育1台、麥卡貝網路電視、CPBLTV

日職

17:00 養樂多@巨人 緯來育樂、愛爾達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