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吳承諭小試身手兩局 兄弟二軍7:5擊敗統一

2019/08/08 17:32

吳承諭日前才舉行在統一獅隊新秀加盟儀式亮相,今天吳承諭在二軍初登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統一獅隊與中信兄弟在澄清湖球場交手,統一獅堆出今年季選秀會上第三指名吳承諭掛帥,他小試身手投了2局掉1分, 兄弟靠著3局下半5分大局鎖定戰果,終場就以7:5擊敗統一獅。

吳承諭今初次在職棒登板,先發2局,被敲1支安打,投出1次保送,外帶2次三振,失掉1分;統一獅第四指名捕手柯育民則迎來職棒選手身分初登場,接替補李丞齡上場蹲捕,2打數1安打1打點。

吳承諭今初次在職棒登板,小試身手投了兩局掉一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新秀柯育民替補上場,在二軍擊出首安首分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新新洋投布瑞特也首度在二軍比賽亮相,他只在一局上遭遇小亂流,被朱元勤敲出安打失2分,總計投了4局,用了67球,被敲3支安打失掉2分,飆出6次三振,另有1次保送。

中信二軍先發投手布瑞特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本季棄投從打的杜家明,本場比賽5打數2安打2分打點,後段棒次陳家駒、陳子鴻及黃稚峰各貢獻1分打點,張志強也有4打數2安打1保送的好表現。

中信二軍杜家明5打數擊出2安打、2分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陳家駒在5局下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