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替補守備有貢獻 陳冠宇挨轟吞本季首敗

2019/08/08 21:28

讀賣巨人野手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日職的台將今天除了歐力士投手張奕有出賽以外,羅德台灣左投陳冠宇後援0.2局挨轟失3分,吞下本季首敗,讀賣巨人好手陽岱鋼替補上陣,2打數無安打吞1K,兩人表現都不盡理想。

陽岱鋼6日重返一軍敲安後,連續兩場比賽都沒有獲得先發機會,他今天在對上中日的比賽中,6局下接替鎮守右外野,9局上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第12局遭到三ツ間 卓也三振,單場2支0,打擊率降至2成94,2次守備機會都沒有失誤。

巨人與中日鏖戰12局後以3:3握手言和,央聯第二的橫濱DeNA以1:4不敵廣島,龍頭讀賣巨人仍以1場勝差領先橫濱。

羅德左投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羅德今天在主場迎戰洋聯龍頭軟銀,陳冠宇在7局上、3:1領先時登板,一上來就先對長谷川勇也投出觸身球保送,下一棒上林誠知利用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,陳冠宇控球再度不穩,四壞球保送了甲斐拓也,隨後就遭今宮健太的超前3分彈狙擊,雖然三振掉了牧原大成,但被下一棒明石健志敲安後就被換下場,軟銀終場以5:3擊敗羅德,中斷對手近期的4連勝,陳冠宇也苦吞本季首敗。

陳冠宇此役後援0.2局用16球,被敲2支安打包括一發3分彈,另有1次三振和2次保送,防禦率從賽前的2.53漲至3.06,最快球速有143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