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假球案》洪瑞河驚爆 林易增帶黑道要脅球員放水

2009/10/30 21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深受球員「假球案」風波所苦的兄弟象領隊洪瑞河,今(30)日大爆料,表示在去年3、4月間,當時的總教練林易增曾經帶黑道到球員宿舍,要脅球員配合打放水球,該球員拒絕後向球團報告,球團也馬上向調查局報案。

洪瑞河表示,有一次有人要脅球員打放水球,球員拒絕之後,林易增居然又跟著那個人來宿舍,再度提出打放水球的要求,還當場亮出裝有現金10幾萬元的塑膠袋,不過仍遭球員拒絕。

本來洪瑞河在訴說這段往事時,未透露林易增的姓名,不過洪瑞河似乎越說越氣,講到後來直接跟坐在一旁的兄弟象老教練曾紀恩說:「就是林易增啦!」

林易增在這次「假球案」爆發時,曾接受媒體採訪,當時的他表示放水是「意料中的事」。還說自己就是因為對球隊心灰意冷才離開棒球圈。

根據了解目前這起林易增要脅放水案,已經移送高雄地檢署,且也已開庭審理,但至今還未有結果。

相關新聞請見:

假球案》聚集兄弟飯店 象迷:從不後悔相挺

假球案》林易增:我若打假球 怎淪為卡奴?

假球案》立委提修法重判組頭 法部擬推檢察官門神

假球案》象隊下一步 洪瑞河:不輕言解散

假球案》張誌家律師:沒有收賄百萬、名車

假球案》總教練不續約 洪瑞河:中込伸承認見過莊宏亮

假球案》王勁力吳保賢朱鴻森認罪 繳回假球案犯罪所得

假球案》收賓士轎車? 張誌家兄:遭人設計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