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拒絕「甜瓜」 原因曝光 美國男籃總監:他加入會讓球隊分心

2019/08/09 07:12

「甜瓜」安東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昔日風采蕩然無存,沒有NBA球隊願意收留,接連爆出退訓潮的美國隊也拒絕他的請求,對此美國男籃總監柯蘭吉洛(Jerry Colangelo)解釋原因。

安東尼從還是20歲的血氣方剛少年,便成為美國夢幻隊固定成員,從2004年的雅典奧運開始,連3屆奧運無役不與,並以全勝之姿帶回3面金牌。

柯蘭吉洛肯定安東尼在國家隊的勞苦功高,國際賽表現十分出色,但最終還是將安東尼拒於門外。

美國男籃總監柯蘭吉洛。(法新社)

「我明白他的經紀人一直想讓他再打國際賽的原因,他想要曝光機會,證明能夠回NBA。」柯蘭吉洛看出安東尼的動機不單純,可能會導致團隊軍心渙散,「他現在加入會讓球隊分心,現在我需要大家團結一心,對抗外敵,他若成為其中一員,對我們顯然不是件有利的事。」

雖柯蘭吉洛強調非能力問題,但事實上,35歲的安東尼早已不是過往那位叱吒風雲的球星,儘管生涯場均仍有24分、6.5籃板成績,不過進攻效率低迷,防守漏洞越來越明顯,也是沒有NBA球隊願意買帳的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