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復健賽連6場敲安還開轟 王柏融最快10日返一軍

2019/08/09 07:54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先前因守備撲球導致右肩挫傷,遭登錄抹銷,昨在二軍出賽,面對西武單場3支1,還打回2分打點,今天日本媒體報導,在復健賽開轟、連續6場敲安的王柏融,最快將於10日與軟銀的比賽中回歸一軍。

王柏融在7月9日火腿作客羅德的比賽中,6局下羅德藤岡裕大擊出左外野飛球,王柏融疑似受到燈光影響,沒看到球,飛撲接球時被球打中,火腿隊立即派防護員上去關心,王柏融當下雖仍繼續守備,但之後疑似右手不適,被換下場休息,檢查後確認為右肩關節骨挫傷,王柏融旅日第2度因傷下二軍養傷。

根據日媒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王柏融在7場復健賽中,17個打數敲出7支安打還有4分打點而離開一軍後,王柏融在二軍打擊時也做出些許修正,針對自己擊球點過早的問題做出調整,也逐漸找回手感二軍打擊率高達4成11

火腿目前以52勝48負高居洋聯第二,仍落後龍頭軟銀3.5場勝差,10號開始的系列賽將是火腿爭奪洋聯龍頭的關鍵時刻,雖然王柏融目前還沒辦法上場守備,火腿總經理吉村浩仍決定要讓大王上一軍打擊。而王柏融在接受日本《雅虎體育》採訪時,也承諾會積極在比賽中發揮自己的作用,「為了替球隊拿下勝利,我會盡全力去做一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