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默契出問題? 隊友沒點、林哲瑄慘遭觸殺在一壘(影音)

2019/08/09 09:04

富邦悍將林哲瑄(右)遭觸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昨作客統一獅,8局下二壘手陳凱倫接球失誤讓獅隊形成滿壘,蘇智傑再敲出逆轉安,終場以5:7不敵獅隊。不過8局上,悍將原想直接觸擊推進戰術卻失誤,讓林哲瑄在一壘前慘遭觸殺出局,賽後也引起球迷熱議。

此役8局上,悍將高國輝敲出超前比分的陽春砲後,悍將士氣大振,林哲瑄也再接再厲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上到一壘,眼見進攻情勢大好,悍將教練團也決定執行推進戰術,下棒于孟馗也擺出短棒,沒想到在1好球後,雙方溝通疑似出了問題,原本要觸擊的于孟馗突然收棒,讓提前啟動的林哲瑄,回壘不及在一壘前遭觸殺出局。

而遭觸殺的林哲瑄下場後一臉無奈隨後于孟馗敲出飛球遭接殺,林宥穎也沒能建功,原本開局情勢大好悍將,最後僅拿下1分,于孟馗在回到休息室後主動走向學長,不過林哲瑄臉色鐵青還用手拍了拍剛撲壘的左肩,碰了軟釘子的于孟馗,只好默默走開。

而這段離奇的插曲,也引起球迷熱烈討論,有球迷認為「都已經下短打戰術 只要不是太離譜的壞球就要點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如果是壞球幹嘛點」,但也有球迷表示「他(于孟馗)覺得不好點可以收吧,跑者(林哲瑄)自己又被騙到,所以應該是兩個人都有錯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