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藍鳥新秀砲轟洋基王牌! 超狂紀錄追平「打擊之神」(影音)

2019/08/09 09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隊新秀畢歇特(Bo Bichette)又開轟了!今天他在面對洋基隊的比賽當中,於第五局面對洋基赫曼(Domingo German)敲出一發直上二層看台的超大號全壘打,將他的驚奇持續下去,出賽11場比賽敲出12支長打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人。

畢歇特在今年登上大聯盟後,每場比賽都有安打演出,他在第三場比賽敲出生涯首轟後,連續9場比賽有長打的表現,根據藍鳥記者Ben Nicholson-Smith指出,這是自1939年「打擊之神」威廉斯(Ted Williams)以來,首次有新秀完成這樣可怕的成績。

畢歇特在六局下半再次敲出二壘安打,連續9場比賽有二壘安打演出,這是自現代棒球(1900年)以來首次有球員完成這樣的紀錄,此外他在生涯前11場比賽敲出12支長打,同樣締造了大聯盟史上第一紀錄。

根據《Home Run Tracke》資料指出,今天畢歇特這發全壘打的擊球仰角為28.24度,擊球初速107.45英哩,是一發距離為440.6英呎的超大號全壘打。

畢歇特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