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還是自由身卻惹上麻煩 前湖人球員遭禁賽5場

2019/08/09 09:33

畢斯利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湖人隊前鋒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目前仍是自由球員,還沒獲得NBA球隊的合約報價,今天卻傳出他因為違反NBA的禁藥規定,被處以禁賽5場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爆料了這項消息,這位30歲的前鋒去年開季時原本效力於湖人隊,但在交易大限前被湖人隊連同祖巴克(Ivica Zubac)一同被交易到快艇隊,但他在快艇隊一場比賽都沒打就被釋出。

畢斯利在2018-19賽季效力湖人隊時,26場出賽,平均能夠拿下7.0分、2.3籃板以及1.0助攻,他是2008年NBA選秀會上的榜眼,但始終都沒能打出榜眼的身手,生涯最佳賽季在2010-11年,當年他出賽73場,平均能夠拿下19.2分、5.6籃板以及2.2助攻的成績,生涯從未入選過明星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