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D澄清離開勇士原因 前隊友卻在推特轟他「虛偽」

2019/08/09 10:38

杜蘭特昨受訪澄清勇士並沒有逼自己在第5戰上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今夏宣布跳出合約,新球季將轉戰籃網,而他上季總冠軍賽第5戰帶傷上陣,造成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,讓勇士高層成眾矢之的,而他昨在受訪時表示自己無意責怪前東家,也解釋當時決定上場的原因,不過訪問一出,跟他私交甚篤的前隊友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卻在推特上嗆他實在很「虛偽」。

今夏改披籃網戰袍的杜蘭特,因傷恐得面臨新球季報銷,外界也紛紛責怪當時讓他在冠軍賽第5戰帶傷上場的勇士,不過杜蘭特昨在接受《Yahoo Sports》時表示,自己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想責怪他的前東家,並澄清他在養傷時根本就沒人給他壓力或是逼他重返球場。

不料杜蘭特在雷霆時期的前隊友柏金斯,卻在自己的推特上開轟:「有時候你在這整個過程中就是會失去朋友,但有一件事情我永遠都不會做,那就是虛偽!」柏金斯表示自己就是那種看到什麼就直接說出來的人,最後他也直接喊話,「請尊重我(的意見)不然就自己去查」。

前隊友柏金斯在推特上開轟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柏金斯最後也補充,「關於KD接受《Yahoo Sports》採訪的事,我會把姿態擺得很高。但是你們要知道,只要我想,我也可以變成一個非常圓滑的人,但是我絕對不會這樣瞎攪和。」不過隨後他卻自己刪除了這篇直接點名KD的推特。

柏金斯在推特上直接點名KD,不過隨後自己卻把這則推特刪除。(圖片取自柏金斯推特)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