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前湖人前鋒涉禁藥遭NBA禁賽 仍有CBA球隊搶著要

2019/08/09 11:59

雖然前湖人前鋒的畢斯利(右)因為反禁藥規定遭NBA禁賽,但傳仍有CBA球隊捧大約搶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08年榜眼、也是前湖人前鋒的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,今夏再度投身自由市場,但還沒等到一紙合約,今就傳出因為違反NBA的禁藥規定,將被處以5場禁賽,不過有美媒透露,雖然畢斯利身陷禁藥疑雲,仍有CBA球隊捧上500萬美元(約台幣1.6億)的合約搶人。

今年30歲的前鋒畢斯利,今年二月在交易截止日前從湖人被換到快艇,但他沒有為快艇打過任何一場比賽就遭到釋出,隨後廣東宏遠隊開出了一份天價合約網羅他,不過他雖然場均能貢獻22.4分、9.8籃板和4.4次助攻,不過卻僅出賽了5場,連季後賽都沒有登場,不過最後還是隨廣東隊拿下今年總冠軍

今夏結束中國之旅後,畢斯利投身自由市場待價而沽,沒想到稍早卻被爆出違反禁藥規定遭禁賽5場,這表示就算如果未來有NBA的球隊願意簽下他,畢斯利仍得先執行5場禁賽才能夠上場打球。

稍早NBA資深體育分析師Jeff Goodman則在推特上透露,有一支CBA球隊仍打算提供的一紙500萬美元的合約搶人,而他也表示,消息人士透露,畢斯利其實比較希望能轉戰海外,而不是繼續等待NBA球隊的報價。而中媒《網頁體育》先前報導,至少有2支CBA球隊有意網羅畢斯利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