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收下歷史首勝 張奕發表已婚喜訊

2019/08/09 10:41

張奕締造日職歷史紀錄的生涯首勝,除了落下英雄淚,還向日媒透露喜訊,表示己在去年結婚,目前育有一子。(取自歐力士官方IG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昨天奪下締造日職歷史紀錄的生涯首勝,除了落下喜悅的英雄淚,他還向日媒透露另一喜訊,表示自己已在去年結婚,目前也育有一子。

張奕昨對日本火腿投6局只被敲2支安打失1分,還飆出6次三振,幫助球隊以5:2贏球,不但拿下生涯一軍首勝,還成為日職史上首位育成野手出身奪勝的投手。寫下日職史上第一紀錄,張奕賽後也成為單場英雄,並激動落淚。

在台灣父親節奪勝,張奕將首勝球獻給50歲的父親張正昌。但其實昨天也是張奕個人的第1個父親節,因為他的第1個兒子已在去年11月11日出生,賽後除了首勝的喜悅,他也一併向日媒透露個人喜訊。

《產經體育》報導,張奕在去年夏天跟大自己1歲的北海道出身女性結婚,還透露第一次在餐廳碰到時就「一見鐘情」,之後展開追求,並於去年結婚。張奕並表示自己的兒子最近會站了,看到兒子漸漸成長,他自己也必須更加成長。

「現在只是開始。」張奕表示會為了妻兒更加努力,一步步累積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