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小馬少棒世界冠軍隊返鄉 台東明辦英雄遊街

2019/08/09 11:24

小馬少棒世界冠軍選手昨晚返抵國門,接受台東副縣長張志明獻花環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[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]以台東縣聯隊為主的台灣少棒代表隊勇奪「2019年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」冠軍,昨晚已返國,今天清晨回到台東;台東縣政府將於明天從主力隊伍卑南國小出發,展開少棒英雄遊街,接受民眾歡呼。

台東縣教育處表示,選手昨晚返抵桃園機場,副縣長 張志明由縣府教育處體健科長林邦遠陪同接機,隨後所有隊職員搭乘大巴士,今天清晨回到台東休息。

縣府將於10日安排小將們遊街,上午9點半自卑南國小出發,接受民眾慶賀,縣長饒慶鈴上午11點半在縣府大禮堂舉行歡迎儀式。

教育處指出,此次奪冠對台東基層棒球發展可謂意義非凡,是台東縣少棒隊自2012年代表我國拿下世界冠軍後,再度由台東縣少棒隊代表我國獲得世界冠軍。

此次台灣隊由卑南國小組隊,除卑南國小的選手外,還徵召豐田國小4名、三民國小、新生國小及桃源國小各1名選手組成最強國家隊不僅是台東縣少棒隊整體實力的展現,更是基層教練在基層默默耕耘的成果。

小馬少棒世界冠軍選手昨晚返抵國門,台東副縣長張志明接機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