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卡胡超人飛撲美技!主播瘋狂、紅襪全場起立致敬(影音)

2019/08/09 11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今天雖然遭到紅襪隊2安打完封,不過外野手卡胡(Kole Calhoun)在第四局面對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的右外野強勁平飛球,演出超人飛撲美技守備,讓主播在轉播時大喊:「你在開玩笑嗎?」,這個美技更讓敵隊的紅襪主場球迷起立歡呼。

根據《Statcast》資料顯示,這個美技守備被評為4星美技,資料指出這個守備能被完成的機率僅有35%,卡胡在4.1秒內跑了70英呎才追到這球,主播也稱讚他若是沒能接到這球,說不定會變成場內全壘打。

卡胡這個美技僅有35%的完成機率。(圖片擷取自MLB)

卡胡的隊友楚奧特(Mike Trout)賽後談到這個守備說:「我在VIP席看著這個守備,這真的相當驚人,我當下並不覺得他能夠接到這球,我很高興他完成了這個守備,同時他的臉沒有在接球後撞到牆,他只差一點就會撞到了。這真是一個偉大的美技。」

卡胡完成了這個驚人的守備,賽後他相當淡定地透露:「我當時在球被擊出後就認為我能接到它,我做出了一個很不錯的跳躍,並把那球給抓住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