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美國男籃鬧控衛荒!聰明哥後老鷹新秀也退出

2019/08/09 12:54

在訓練營表現亮眼的老鷹新秀楊恩,今因眼睛感染也退出國家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參與籃球世界盃的美國男籃又得再少一人,繼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(Marcus Smart)因小腿傷勢退出後,老鷹新秀後衛T.楊恩(Trae Young)今因眼部感染也宣布將退出訓練營,讓美國隊鬧起控衛荒。

為備戰8月31日開打的世界盃,美國代表隊最初列出了一份20人的夢幻訓練營名單,眼看5日也在拉斯維加斯開訓,但卻有多位明星球員陸陸續續退出,稍早《ESPN》知名記者BrianWindhorst在推特透露,在訓練營表現出賽的老鷹新星後衛T.楊恩,因眼睛輕微感染,只能退出今年恐怕無緣參賽。

T.楊恩隨後也在推特發文,表示由於傷病因素,不得不忍痛退出美國男籃,「雖然我很期待今夏能跟波總和美國隊把金牌帶回來,但目前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健康,必須為下季老鷹的比賽做好準備。」

史馬特因小腿傷勢退出後,T.楊恩又因為眼部感染退出訓練營,加上暴龍後衛羅利(Kyle Lowry)因手指手術,至今仍還沒法參加對抗訓練,美國籃協也傳出將拉上原本屬於陪練「靶子隊」,但在訓練中表現亮眼的新星D.懷特(Derrick White)和巴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來填補空缺。

綠衫軍「聰明哥」史馬特因小腿傷勢退出訓練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原屬於陪練的馬刺新秀D.懷特有望被拉上來替補空缺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