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小熊胡智為初登場3局無失分 張育成連兩戰敲安

2019/08/09 14:24

胡智為主投3局無失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剛與小熊隊簽下小聯盟合約的胡智為,今天馬上就在比賽當中登板投球面對運動家隊3A,胡智為也繳出3局無失分的表現,不過控球上卻有些麻煩。

胡智為今天在第四局登板上場,他先是保送Franklin Barreto後讓Mark Payton打出雙殺,接著保送Cameron Rupp後讓Dustin Fowler敲安上壘,隨後讓Eric Campbell敲出飛球出局。

第五局胡智為在兩出局後對Sheldon Neuse投出保送,接著讓Beau Taylor擊出飛球出局。第六局,胡智為同樣在兩出局後控球出狀況,接連保送Cameron Rupp以及Dustin Fowler,最後靠著三振Eric Campbell化解失分危機,結束今天的投球工作。

總計胡智為今天主投3局,用59球當中只有27顆球是好球,被打1支安打,投出多達5次的保送,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。

效力於印地安人隊3A的張育成今天也有出賽,張育成今天4打數1安打,沒有吞下三振也沒有選到保送。這場比賽同時也是印地安人隊王牌克魯伯(Corey Kluber)的復健賽,他主投3局被敲2安都是全壘打,送出2次三振1次保送,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