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錦賽》BWF誤植女單名單!重抽籤後戴資穎4強有望戰陳雨菲

2019/08/09 19:36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19日於瑞士巴塞爾點燃戰火,原先在週一進行各項目抽籤,想不到世界羽聯(BWF)竟誤植女單參賽名單,今日重新進行抽籤,台灣一姊戴資穎榮膺女單第2種子於48強輪空,但32強對手,以及同區主要勁敵都出現變化。

世界羽聯解釋,本屆女單選手中,有人並未取得資格,但他們卻誤植將其放入參賽名單,因此為求公平起見,決定重新進行抽籤。

戴資穎原先32強對手是世界排名37香港好手葉姵延及世界排名66的加拿大洪德里琪(Rachel Honderich)之間勝方,經過重新抽籤後,小戴首戰對手將從世界排名28印尼的菲特里亞尼與世界排名40華裔德國籍的李怡逢之中產生。

此外,原本與戴資穎同在下半區的日本名將奧原希望、中國選手何冰嬌及印度一姊辛度。不過,現在剩辛度位於下半區,奧原、何冰嬌都在上半區,變成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好手陳雨菲、前球后印度賽娜入列。戴資穎爭冠路上,8強有望遇到辛度,再來4強對手預料就是陳雨菲或賽娜。

戴資穎本週以9萬1845分居世界排名第2,而世界球后日本名將山口茜則是9萬3930分。對於小戴而言,世錦賽最佳狀況為贏得生涯首座世錦賽冠軍,就能一舉超越山口茜,重返球后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