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直落三力壓中國!台灣隊勇闖U23男排亞錦賽四強

2019/08/09 20:57

台灣男排直落三力壓中國,勇闖U23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四強。(取自亞洲排球協會官網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U23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正式進入8強淘汰賽,台灣男排今天以26:24、25:19、25:20直落三擊敗中國,搶下4強門票。

第三屆U23男排亞洲錦標賽於緬甸奈比多舉行,共16隊參賽,台灣隊與巴基斯坦、卡達以及巴林分在C組,我國以2勝1敗、分組第2之姿晉級複賽。

比賽進入8強循環賽,台灣隊表現氣勢如虹,皆以直落三先後收拾澳洲與斯里蘭卡,今天正式進入8強淘汰賽,我方延續好表現,同樣連拿3局力壓中國,將與日本爭奪冠軍賽門票。

台灣隊過去2屆皆奪得銅牌,本屆代表隊的劉佳昌、陳政錡、宋柏霆、林昱丞等人皆為今年7月出征拿坡里世大運的國手,經過大賽歷練,此次表現令人期待,有機會再創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