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隊友短打、陽岱鋼代跑翻滾出局 讓監督臉色鐵青

2019/08/10 07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昨天在主場東京巨蛋對上養樂多燕子,台灣好手陽岱鋼9局下代跑,隊友短打後,他衝向二壘要滑壘時疑似受傷,之後也沒有守備,這個打跑過程讓巨人監督原辰德臉色鐵青、還碎念一下。巨人此戰克服最多7分落後,在延長賽第10局靠著龜井善行的再見高飛犧牲打,以10:9逆轉獲勝。

巨人9局下首棒打者大城卓三敲安後,換陽岱鋼代跑,巨人也換捕手小林誠司,他短打點成投手前滾地球,讓養樂多投手梅野雄吾一個彈跳就接到球,他傳二壘要封殺,陽岱鋼衝向二壘時滑壘,未料左膝先撞地,翻滾後坐在地上,遭到封殺出局。

陽岱鋼起身後表情痛苦,先是彎腰、兩手壓著膝蓋,巨人隊防護員上前關心後,陽岱鋼自行走回休息區。巨人監督原辰德相當不滿球隊這次的打跑表現,臉色鐵青,該局攻守交換後,還在休息區向巨人打擊總合教練吉村禎章碎念。

巨人軍在10局下靠著龜善行的再見高飛犧牲打贏球,助隊創下相隔13年後,在落後最多7分的情況下逆轉贏球。包含陽岱鋼在內,全隊衝出來慶祝勝利,他賽後也和全隊擊掌。

陽岱鋼在上月25日守備時出現腰部不適,本月6日才回到一軍擔任先發,4打數敲1安。8日他替補上陣,2打數沒表現。目前打擊率為0.294,有4轟、16分打點。

陽岱鋼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