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重回一軍對決軟銀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8/10 07:04

王柏融上場打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日職例行賽持續進行,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睽違1個月回歸一軍,要對上太平洋聯盟龍頭軟銀。日本火腿近況不佳,已吞下三連敗,距離軟銀有3.5場勝差,雖然大王目前還不能守備,將以打擊為主,能否幫助球隊追近勝場差距?請台灣球迷記得鎖定《自由體育》報導!

大聯盟方面,洋基作客藍鳥4連戰第二場,派出36歲資深投手哈普(J.A Happ)對上25歲年輕投手瑞德佛利(Sean Reid-Foley),洋基打線能否延續火熱表現,挑戰10連勝?請球迷們鎖定轉播。

此外,大聯盟還有一場比賽轉播,是由天使踢館紅襪,天使隊近況不佳,昨天遭到紅襪王牌塞爾封鎖,吞下本季最長的7連敗,今天將派出巴瑞亞(Jaime Barria)先發對上強森(Brian Johnson)。

MLB

07:00 天使@紅襪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07:00 洋基@藍鳥 民視

中職

17:05 富邦悍將@中信兄弟 CPBLTV

17:05 Lamigo桃猿@統一獅 ELEVEN SPORTS、WIN TV

日職

12:00 火腿@軟銀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