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BWF重抽世錦賽籤表內幕曝光 外國網友氣炸了!

2019/08/10 08:03

模里西斯的女將凱特。(取自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羽球世錦賽昨進行女單籤表重抽的罕見事故,引起球迷譁然,根據世界羽聯(BWF)的聲明,重抽的原因是「有一名球員錯誤地被放在女單名單上」,除此之外尚無進一步解釋。

丹麥媒體「TV2」今日爆料內幕,這名「錯誤的女單球員」就是來自模里西斯的「非洲一姊」凱特(Kate Foo Kune),她在重抽後並沒有列在名單上,原來她在今年4月非錦賽的藥檢未過,違反《世界反興奮劑條例》遭到BWF禁賽,不過BWF忘記已經將凱特給禁賽,又將她給排入籤表。

消息一出,也引起國外網友不滿:「BWF只需要用其他球員取代凱特的位子就好,為何要重抽?」、「這理由真好笑」、「BWF出包,最後卻是選手扛責?」對此撰文記者Jacob Qvirin表示:「我們也正在和BWF確認這個問題。」

女單籤表重抽後,對台灣一姊戴資穎的最大影響是晉級之路變得難行,她原本與日本名將奧原希望、中國好手何冰嬌及印度一姐辛度同在下半區,結果新籤表僅剩辛度留著,而奧原、何冰嬌的位置改由世界排名第3中國好手陳雨菲、印度前球后賽娜頂替。

籤表重抽讓戴資穎的奪冠路變得難行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