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滑冰》強脫褲讓隊友下體曝光 南韓冬奧金牌懲處今出爐

2019/08/10 09:34

平昌東奧金牌林孝俊,3月才風光在世界短道競速滑冰錦標賽摘下4面金牌,卻因霸凌隊友遭禁賽一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在去年平昌冬奧拿下金牌的韓國短道競速滑冰的林孝俊(Lim Hyo-jun),日前遭爆霸凌、性騷擾隊友,而韓國滑冰聯盟(KSU)今宣布,將對這位23歲的金牌選手做出禁賽一年的處罰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林孝俊6月中在攀爬集訓時,趁著20歲隊友黃大憲(Hwang Dae-heon)卡在2公尺高的岩壁上時,竟在多位年輕女選手面前,當眾脫掉他的褲子,讓他性器官外露。

事後林孝俊雖然道歉,解釋整起事件是發生在休息時間、自己只是玩笑開過頭,不過他們整隊不但因此被趕出國家集訓選手村一個月,黃大憲更表示自己身心受創,需服用安眠藥才能睡。

遭受隊友性霸凌,20歲的黃大憲表示自己身心受創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韓國滑冰聯盟在採集證據,並與雙方當事人面談後,決定對性霸凌隊友的林孝俊祭出一年禁賽懲處,即日起到明年8月7日前,禁止他參加任何短道競速滑冰的相關活動。

林孝俊曾在平昌冬奧一舉摘下男子1500公尺金牌和500公尺銅牌,今年世錦賽更是獨得四面金牌,堪稱男子短道競速滑冰第一人,如今面臨一年禁賽,恐怕將大大影響他的滑冰生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