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一番話 竟遭中國網友調侃「來養老」

2019/08/10 12:22

林書豪表示自己在NBA退休後有意加盟CBA,中國網友卻不買帳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與暴龍隊合約在今夏期滿後,林書豪至今尚未確定新東家,昨正式和中國運動品牌「特步」簽約,讓外界臆測他是否會轉戰CBA。而豪小子在廣州出席活動時表示,表示若自己從NBA退休後一定會投奔CBA,不過此話一出,卻引起部分中國球迷不滿,留言調侃他「只是想來養老嗎?」

上季風光隨暴龍奪冠,林書豪迄今卻仍在尋覓下家,新球季動向被受關注,而他昨在廣州參加籃球產業交流會時,表示因為目前已經有許多球隊都在跟他的經濟人接洽,包括一些俄羅斯等的球隊,自己目前還在收集所有的球隊資料,會慢慢認真做決定。

而談到是否考慮加盟CBA,豪小子說:「當然一定會考慮CBA,如果我的身體OK的話,我從5年前就已經說過,有一天從NBA退休之後,一定會投奔CBA, 所以我們就是等等看,我不知道是不是明年?後年?我也很期待。」

林書豪訪問影片這邊看

不過林書豪受訪的影片上傳後,對於豪小子這樣的說法,顯然讓許多中國網友不太開心,紛紛留言調侃「所以意思是今年不會來?」、「哦?養老來著嗎」、「要來,就現在」,還有網友直接開酸「以後人家也未必要你」、「在NBA打不了的都來CBA是嫌中國的錢太好賺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