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2.21億合約終成空 沃克世界盃開始「綠衫軍」新生活

2019/08/10 11:03

沃克剛轉入塞爾提克隊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黃蜂隊明星控衛沃克(Kemba Walker)今夏正式成為塞爾提克隊的一員,簽下四年1.42億美金的合約,補上厄文(Kyrie Irving)轉往籃網後的空位,而先前傳出黃蜂開給他2.21億頂薪的消息也證實「根本沒有發生過」。

對於沃克來說,待在黃蜂隊似乎視最合理的選擇,他原本能夠拿到2.21億美金的超級頂薪,不過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,黃蜂從來沒有提出這樣的報價,黃蜂給出的最高合約是五年1.6億美金。

沃克在決定加入塞爾提克之前並沒有和黃蜂老闆喬丹(Michael Jordan)討論,不過《The Athletic》的報導中指出沃克並沒有對黃蜂甚至老闆喬丹生氣:「因為我了解生意運作就是這樣。」沃克最後以四年1.42億美金加盟塞爾提克。

沃克於訓練營展現領導力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下個賽季沃克和球隊都將背負很大的期待,塞爾提克隊的表現也相當受到矚目,眾家球迷也看好他們是東部冠軍的大熱門之一。

在下個賽季正式開打前,沃克因為世界盃還有許多曝光機會,USA Basketball的推特上發布一支沃克在訓練營中與隊友互動的短片,很明顯地他已經在練習中展現領導力,並在球隊中扮演著鼓勵人心的正面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