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七六人教練團換血 全明星希伯特任助理教練

2019/08/10 12:26

希伯特將任七六人助理教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教練團今年夏天大洗牌,於美國時間週五宣佈迎來希伯特(Roy Hibbert)擔任球員發展助理教練,幫助球隊的防守實力更上一層樓。

2017年為希伯特9年NBA生涯的最後一季,雖然在一年多前宣布退休,不過他今年僅32歲,其實比剛加盟七六人的大前鋒哈佛德(Al Horford)還要小六個月,希伯特曾兩度入選全明星,尤其防守能力有亮眼成績。

七六人已經全面整頓教練團一段時間,除了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轉往太陽擔任球隊總教練,總教練B.布朗(Brett Brown)還失去朗伊(Billy Lange)和轉往國王隊的助理教練哈丁(Lindsey Harding),補上的教練團新人則是尤多卡(Ime Udoka)及布萊爾(Joseph Blair)。

七六人中鋒恩比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希伯特的身高優勢讓他過去在球場上的防守表現突出,現在仍然年輕的他擔任助理教練將帶來莫大幫助,尤其給予隊上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的經驗指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