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王柏融退場後 火腿連2致命失誤被逆轉 (影音)

2019/08/10 15:47

 

第九局

軟銀派出森唯斗接替投球,松田宣浩出現傳球失誤讓大田泰示上到一壘,不過最後仍順利關門,軟銀8:4擊敗火腿。雙方勝差拉開到4.5場。

 

第八局

火腿由近藤健介移防到三壘,賈西亞爾的滾地球造成近藤健介傳球失誤,打者上到二壘,火腿選擇敬遠長谷川勇也。福田秀平適時安打再打進2分。軟銀8:4領先。 

第七局

7局下,有原航平續投,不料軟銀連續安打形成0人出局一三壘有人,福田秀平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,形成1出局二三壘有跑者。甲斐拓也敲出深遠外野飛球,西川遙輝接到球後傳球卻漏球,軟銀壘上兩位跑者都跑回來,軟銀5:4逆轉。

火腿換投,石川直也接替,下一棒明石健志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清宮幸太郎卻出現漏球失誤,軟銀6:4領先。

7局上,千賀滉大續投,連續三振西川遙輝和大田泰示之後,對王柏融投到2好2壞,結果一顆146公里卡特球失控砸到王柏融的腳掌,王柏融疼痛不已,離場接受治療。火腿換上田中賢介上場代跑。

第六局

火腿先發投手有原航平對福田秀平投四壞球保送、接著跑者盜壘成功,甲斐拓也適時安打追回一分,2出局後內川聖一敲出安打,軟銀追成2:4落後,洋砲戴斯潘再敲安,軟銀追到3:4落後。

第五局

中島卓也內野安打、西川遙輝也敲出安打,大田泰示被三振,輪到王柏融,這個打席選球選得相當精彩,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,連三打席上壘,火腿形成一出局滿壘,近藤健介敲出內野滾地球,奮力跑壘免於雙殺,也讓火腿終於破蛋,以1:0領先軟銀,王柏融被封殺在二壘前。

2出局一三壘有跑者,第五棒渡邊諒咬中千賀滉大失投的148公里速球,敲出左外野三分砲,火腿4:0領先。

第三局

2出局後,大田泰示敲出左外野安打,王柏融第2球瞄準139公里滑球,差點敲出一壘車布邊的長打,可惜滾出界外,最後王柏融選到四壞球保送,單場兩打席都上壘。下一棒近藤健介敲出滾地球出局,火腿本局沒有得分。

第一局

大田泰示靠內野安打上壘,王柏融瞄準千賀滉大152公里的噴射球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,回到一軍的首打席就敲安,形成1出局一二壘有人,可惜接下來近藤健介、渡邊諒都敲出滾地球出局,火腿本局沒有得分。

賽前報導

日本火腿今天起踢館福岡巨蛋和軟銀展開3連戰,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賽前升上一軍,馬上在首戰擔任先發第三棒DH,目前雙方勝差3.5場,今日都派出王牌投手先發,由有原航平對上千賀滉大。比賽預計台灣時間12點開打。

火腿

1(中)西川遥輝
2(右)大田泰示
3(指)王柏融
4(左)近藤健介
5(二)渡辺諒
6(三)石井一成
7(一)清宮幸太郎
8(捕)石川亮
9(游)中島卓也

先發投手:有原航平

軟銀

1(二)明石健志
2(游)今宮健太
3(一)内川聖一
4(指)戴斯潘
5(左)賈西亞爾
6(右)中村晃
7(三)松田宣浩
8(中)福田秀平
9(捕)甲斐拓也

先發投手:千賀滉大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