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陷低潮 天使墜落地獄苦吞8連敗

2019/08/10 11:38

馬丁尼茲敲逆轉轟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踢館芬威球場第二場,大谷翔平4打數沒有安打、吞下1K,天使終場4:16慘敗給紅襪,吞下本季最慘8連敗。

德弗斯(中)開轟。(法新社)

天使雖然在首局靠著普侯斯(Albert Pujols)的三分砲先馳得點,不過下個半局馬丁尼茲(JD Martinze)就敲出二壘安打追回一分,天使投手群從比賽中段開始大量失分,馬丁尼茲第四局再轟兩分砲逆轉戰局,貝茲(Mookie Betts)第五局也補上兩分砲拉開比數。

天使隊整場被紅襪隊敲了14支安打含4轟,野手群也發生2次失誤,終場以4:16大敗。

大谷此役擔任天使隊第三棒,但4打數沒安打吞1K,只靠野手選擇上壘,不過盜二壘失敗。大谷8月份打擊率僅.158,0分打點,本季打擊率下滑到.283,全壘打也停在15轟「卡彈」。

大谷翔平盜壘失敗。(美聯社)

普侯斯敲三分彈。(USA TODAY Sports)

紅襪獲勝慶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