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全明星後場組合 D.羅素:好像在打電動

2019/08/10 13:49

D.羅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今年轉戰勇士隊,他身為上一季全明星,同時也是2015-16的最佳新秀之一,今年23歲的D.羅素生涯履歷已經非常亮眼。

D.羅素最近於HoopsHype的訪問中,記者甘迺迪(Alex Kennedy)問到有關加盟勇士的歷程,D.羅素回答:「今年的休賽期對於很多球員和球隊來說非常刺激,球員們的走向可能會讓其他人被迫調動,我也只是那些試著找到落腳處的球員之一而已,加入勇士隊不能再讓我更興奮,他們連續五年闖進季後賽,這正是我想在聯盟生涯裡所寫下的紀錄,他們有非常好的教練跟球員,我已經準備好上工了!」

浪花兄弟柯瑞和K.湯普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甘迺迪也問D.羅素:「身為後衛,你將和柯瑞(Stephen Curry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合作,三位全明星球員同隊的表現肯定十分瘋狂,即將和他們一起打球的心情如何?」D.羅素說:「我覺得這就像在打電玩一樣,三人組合一定比兩人來得有價值,我想這給了我們很大的機會贏球,我非常的興奮,而我想我們也能夠為球迷帶來許多精彩時刻。」

甘迺迪提問:「柯瑞身為兩屆MVP,是NBA史上最優秀的後衛之一,你覺得你可以從他身上學習到什麼?」D.羅素表示:「我覺得加盟勇士隊給我機會像海綿一樣地吸收,我可以向隊上的所有人學習,他們有最佳教練、優秀的球員,這是一個名人堂等級的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