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替補沒表現 坂本勇人單季31轟平生涯最佳

2019/08/10 16:39

坂本勇人開轟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在東京巨蛋和養樂多的三連戰第二場,台灣好手陽岱鋼沒有先發,比賽後段接替守右外野,1打數沒表現。巨人靠著坂本勇人本季第31轟,以及洋砲葛雷諾(Alex Guerrero)猛打賞,終場以8:4贏球。

首局坂本勇人就敲陽春砲,本季第31轟出爐,相隔9年(2010年)後再度達成單季31發全壘打、也是平生涯最佳,坂本勇人今年球季的全壘打數有望創個人新高。

葛雷諾在首局2出局後,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巨人單局攻下3分。2局下巨人2出局攻占滿壘,岡本和真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,大城卓三、葛雷諾都獲保送,巨人再擠回1分,前兩局打完以6:0領先。

養樂多廣岡大志在3局上敲兩分彈,3局下巨人靠對手失誤再拿1分,巨人老將龜井善行5局下敲陽春彈,助球隊前5局打完取得8:2領先。養樂多打線在7局上青木宣親兩分砲追分,但後續無攻勢,終場巨人以8:4獲勝。

台灣好手陽岱鋼在6局上接替守右外野,7局下打擊時敲內野飛球出局。總計他1打數沒表現,賽後打擊率降至0.293。

巨人先發櫻井俊貴主投6局被敲6安,包含一發兩分砲,失掉2分,送出3次三振、2次保送,獲得本季第6勝,賽後防禦率為3.55;養樂多先發星知彌僅投1.2局狂失6分,吞本季首敗。

台灣好手陽岱鋼1打數沒表現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