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辛辛那提網賽》終於等到了!穆雷下週確定以男單身分強勢回歸

2019/08/10 17:16

穆雷將以單打身分參加辛辛那提大師賽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澳網前曾傳出將退休的英國名將穆雷(Andy Murray),在6月以雙打強勢回歸後,今確定將持外卡身分參加辛辛那提大師賽,時隔超過半年再度回歸男單賽場,首輪對手將是法國好手加斯奎特(Richard Gasquet)。

辛辛那提大師賽將會是穆雷在今年1月底進行髖關節手術後首度以單打身分回歸賽場,他在6月時曾先以雙打身分回歸賽場、在英國女王草地賽與西班牙老將羅培茲(Feliciano Lopez)搭檔、最後一舉拿下冠軍,在溫布頓公開賽他除男雙外,也與前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搭檔混雙,創造話題十足的「夢幻組合」。

穆雷與加斯奎特生涯對戰11次取得8勝3負的對戰優勢,近期更取得5連勝,若能順利晉級,他將有望在第二輪面對奧地利名將提姆(Dominic Thiem),穆雷取得2勝1負的對戰優勢。

穆雷曾在辛辛那提大師賽獲得兩次冠軍,他在2008年與2011年決賽都是擊敗現任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奪下最後的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